张九南是温柔本身

记事


勿上升!!!!!!

勿上升!!!!!!

勿上升!!!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6:28

        离放学还有两分钟,杨淏翔已经收拾好了书包,心里扑通扑通跳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听着隔壁班张磊老师被扩音器放大的声音,杨淏翔根本听不进去正在上的英语课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随着一声铃响,杨淏翔抓起书包就往门外跑:“又可以去看张老师喽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每天的这个时候,杨淏翔都会在放学后倚在栏杆旁远远的望着张磊老师回办公室,收拾东西,穿外套,关灯关门,下楼梯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杨淏翔每天都会去干的事,他不是变态,只是对这位大自己四十多岁的张磊老师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,比仰慕多。难道是喜欢?这根本不现实,张磊老师也有家庭啊,怎么能去破坏他的家庭呢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偏偏这次杨淏翔什么都准备好了,唯独没有算准时间,这个时候,张磊老师刚刚才下课,从隔壁班走向办公室,而杨淏翔刚刚下课,就往出跑。和张磊老师刚好碰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刻,时间仿佛静止,杨淏翔望着张磊,他还是那么令人神往。校园里的夕阳打在张磊的身上,是那么自然,那么令人敬仰啊。


       杨淏翔下定决心:前几天看到你都没有打招呼,周航他们跟他打招呼,他都会笑着说好,他应该也会对我那样的!


        而张磊正大步往前走,眼看两人就要撞在一起,张磊往左边迈了一步,杨淏翔紧张的低着头对张磊轻轻说了一句:“老师好。”满怀期待的等着张磊老师的笑容与“好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杨淏翔怎么也没有想到,张磊老师与他擦肩而过,好像没有听到,甚至看他一眼都没有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好像,马路上的流浪狗,对着路边的人们鼓了很大的勇气,叫了一声,没有人理它,没有人去看它,没有人去可怜它,它只能看着来来往往的人,忽视它。

     

   他没有理我。

评论

热度(3)